协会规章

  • 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应用促进会章程

    本会是由四川省从事科学、教育、科学艺术设计、自动化研究、科学器材研究、学校科技教育研究、智能机器人等方面的专家学者、企业技术人员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本会贯彻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科技工作方针,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风尚,倡导创新、求实、协作、奉献的精神,坚持独立自主、民主办会的原则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依照法律、《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和本《章程》独立自主的开展工作。

    2021-10-12 陈文杰 299

  • 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应用促进会证书和认证标志管理办法

    为加强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应用促进会对证书和认证标志的管理和监督,规范证书和认证标志的使用,维护证书持有者和公众的合法权益,促进科促会人才库、专家库、会员库的建设、运营和管理,推动学术互认、标准互认、人才互认,根据《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制定本办法。

    2020-09-24 陈文杰 611

  • 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应用促进会会员条例

    为了完善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应用促进会会员管理制度,繁荣我省青少年科技创新事业,搭建青少年科技发展互助、交流学习平台、构建互学互帮互助,促进学术交流,推动我省青少年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提高青少年科技创新队伍素质,加强我协会的现代化和正规化建设,根据《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应用促进会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制定本条例。

    2020-01-06 陈文杰 581

上一页1下一页 转至第